台東住宿網

台東住宿網。

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2016 So High 台東縣跨年晚會◢

【記者蕭道田/報導 】
  由臺東縣政府舉辦的「二○一六So High臺東縣跨年晚會」,昨日舉辦跨年宣傳記者會,由臺東縣長黃健庭帶領金曲最佳組合的慢慢說樂團乘著聖誕馬車驚喜進場,富有創意的出場方式成為附近及路過民眾目光焦點,會中黃縣長介紹今年跨年晚會的卡司名單,並歡迎大家來到台東跨年迎曙光。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二○一六臺東跨年晚會邀請了近年來榮獲金曲獎的超強卡司,包括最佳演唱黑馬組合-慢慢說樂團、金曲天王蕭煌奇、音樂才子盧廣仲、第一奇團旺福樂團,以及榮獲青年學子喜愛的超級接班人│POPCorn、超級偶像林吟蔚、熱血搖滾Rosy玫瑰紅、創作才女青衣,還有在地臺東之光SAVAKAN、HEY、卡布達漾等。 

  全臺獨家金曲天團,盡在SoHigh臺東跨年晚會,晚會倒數搭配上燦爛煙火、七彩炫光棒、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的地理環境,讓全家大小各個年齡層都適合前來參與的跨年晚會,歡度二○一五年的最後一天,並帶著臺東縣政府的祝福來嶄新迎接全新的金猴年。 

  文化處指出,今年跨年晚會結合了臺東國際地標的生命之樹之美,設計出七彩炫光棒讓民眾能共同點亮臺東,跨年當日只要憑十一、十二月發票十張,就可在服務臺免費兌換七彩炫光棒乙隻,每人限兌二隻(發票所得將全數捐給臺東相關社福機構),兌完為止,不僅如此,縣府更貼心的在臺東市區境內設置接駁點方便民眾及遊客搭乘。想知道更多二○一六臺東縣跨年晚會活動的資訊,請臉書收尋「臺東縣跨年晚會」。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864604&level2_id=107

發布日期:2015-12-22 09:44:52
回上頁

 

 

 

 

 

 

 

 

 

 

 

 

 

 

 

 

 

 

 

 

 

 

 

footer
台東民宿網
(03)956-5626 (03)957-2464 ete@ete.com.tw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