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網

台東住宿網。

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aMEI高唱對土地的感動◢

記者吳建衛 報導

二○一四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a MEI土地之歌演唱會,昨日下午在全場爆滿觀眾中熱鬧展開,配合池上米秋收,由台灣好基金會主辦,首度邀請歌壇天后張惠妹在池上鄉伯朗大道的稻田裡,用大 山作背景,以雲瀑作帷幕,金黃稻田為舞台,金黃稻浪在花東縱谷中層層堆疊,壯麗的中央山脈更被藍天白雲襯托絕美,時而弦樂動人、時而活潑風趣的演唱風格, 展現豐富多元的演出,用陽光般嘹亮歡愉的歌聲,回饋故鄉的心情,歌詠這片土地的豐饒以及泥土的芳香,唱出感動的土地之歌,吸引全場民眾爭相一睹巨星風采。
張惠妹強調,我要為台東的田、青山、天空唱好聽的歌,果真唱得淋漓盡致,展現其驚人熱情活力,還把家族歌手帶上舞台演出,她更激動在台上說出最感動的心 情,在這種風景下唱歌,她很甘願做只是配樂的配角,台東的風景才是世界級的主角。由台灣好基金會與台東池上鄉在地夥伴共同舉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 邁入第六年,繼雲門舞集、優人神鼓和鋼琴王子陳冠宇之後,首度請到天后以高亢嘹亮的歌聲,為池上帶來不一樣的藝文風景,這場演出由知名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 擔任總策劃,並邀請客家歌手謝宇威以及阿妹的特別嘉賓共同演出,張惠妹說,這次是戶外音樂會的方式演出舞台搭在稻田的中央,背景是大山,像一幅畫,覺得很 幸福,她要唱一些山、田、雲瀑和天空也聽得懂的歌。
台灣好基金會長期致力推廣鄉鎮文化的美好,本次活動亦將秉持此一精神,讓遊客在欣賞自然與人文之美的同時,也能更愛護這片環境、土地,天后張惠妹在台上魅 力四射,歌迷聽的如癡如醉,來到金黃色稻海鋪設而成的舞台步道,身穿彩衣的阿妹,看到美景,也藏不住好心情,除了演唱招牌歌曲,如:高山青、站在高崗上、 阿里山姑娘、姊妹、牽手和一想到你,還請來哥哥等卑南族親友助陣,演唱兩首原住民傳統歌曲,歌手謝宇威也演唱山與田、山歌兩首歌曲,這是一場音樂與土地的 美好饗宴。張惠妹不僅是華語流行音樂代表人物之一,對華語流行樂壇深具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一九九六年,張惠妹以姊妹專輯出道,用高亢野性的歌聲及張力十足 的舞台特色迅速躍居華語流行樂天后。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73712&level2_id=107

發布日期:2014-11-03 09:07:53
回上頁

 

 

 

 

 

 

 

 

 

 

 

 

 

 

 

 

 

 

 

 

 

 

 

footer
台東民宿網
(03)956-5626 (03)957-2464 ete@ete.com.tw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