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網

台東住宿網。

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花蓮賞海秘境!太魯閣「和仁下海步道」 看漸層藍色海、一公里月牙灣 ◢

▲▼花蓮和仁礫灘,和仁下海步道。(圖/野旅行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花蓮和仁礫灘絕美月牙灣。(圖/野旅行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到太魯閣不僅可以賞山林峽谷風光,境內的海岸線也是一絕!位於台九線168.5K處的「和仁下海步道」,只要步行165公尺,就可以欣賞長達一公里的月牙灣,還能遠眺太平洋漸層藍色海,是當地人都愛去的賞海秘境。

▲▼花蓮和仁礫灘,和仁下海步道。(圖/野旅行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花蓮和仁礫灘風景。(圖/野旅行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和仁下海步道可前往和仁礫灘,若是想要前往,旅客可以開車走九線至168.5K處,鄰近還有太魯閣國家公園界碑讓旅客能下車拍照。

▲▼花蓮和仁礫灘,和仁下海步道。(圖/野旅行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還有特色海蝕洞。(圖/野旅行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和仁下海步道入口較為隱密,沿著階梯向下步行,穿過綠色隧道後,就能來到和仁礫灘,當天氣好時,站在沙灘就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絕景,漸層藍色大海與天際相連,海天一色美得讓人只想在這看海放空,附近還有各種海蝕洞語氣壁景觀,讓旅客能在此欣賞東海岸美麗地貌。


資料來源: 花蓮賞海秘境!太魯閣「和仁下海步道」 看漸層藍色海、一公里月牙灣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702084.htm#ixzz6KxjKxCxG

發布日期:2020-04-29 09:56:35
回上頁

 

 

 

 

 

 

 

 

 

 

 

 

 

 

 

 

 

 

 

 

 

 

 

footer
台東民宿網
(03)956-5626 (03)957-2464 ete@ete.com.tw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