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網

台東住宿網。

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巷弄秘境飄黃金雨!2處「加羅林魚木」景點爆開美炸◢

台北「加羅林魚木」30多年是由台電員工種下的外來樹種,隨著樹形年復一年的茁壯,如今已高達15公尺、將近5層樓。(圖/台電提供)

台北街景的拍照盛況竟不輸櫻花?原來是溫州公園旁的珍貴樹種「加羅林魚木」,又到了金黃盛開的花季,今年不只在台北能一睹5層樓高的花樹美景,台中也有將近10公尺的魚木攀出圍牆,讓網友們看了驚呼「超霸氣」、「好像放大版的花椰菜」。

位在公館台電大樓附近的北市唯一一棵「加羅林魚木」,今年在4月初就開始綻放黃白花朵,吸引眾多市民駐足搶拍,最特別的是,民眾從今年5月起收到的電費帳單,也印上了台電魚木的美麗身影。

民眾5月起收到的電費帳單,也可見台電魚木美麗身影。(圖/台電提供)

今年廣受討論的賞花點還有這一處!台中隱藏版加羅林魚木秘境藏在台中北屯區,高聳的巨型樹木開滿黃白色花朵,搭配綠葉、藍天以及水泥圍牆,頗有日劇場景小清新的氛圍,直直往上生長的花樹幾乎比房子還要高,旁邊還有一棵較為嬌小的加羅林魚木,預計花況維持兩週的時間,提醒想要朝聖的花客要特別注意音量勿打擾屋主,賞花也要記得保持戶外社交距離。

台中民宅栽種的2棵魚木,今年也爆發盛開,拍起來十分壯觀。(圖/IG@sunlightbai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0號、台中市松竹路二街和軍福19街

資料來源: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9379

發布日期:2020-04-24 09:46:53
回上頁

 

 

 

 

 

 

 

 

 

 

 

 

 

 

 

 

 

 

 

 

 

 

 

footer
台東民宿網
(03)956-5626 (03)957-2464 ete@ete.com.tw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