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網

台東住宿網。

台東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 懶人包│全台9座秘境天然湖泊,美到讓人永生難忘的天使眼淚、夢幻珍珠,遺落仙境!◢

比起遼闊的大海,位在山林間的湖泊,有著更加不同的神秘魅力。「天使眼淚」、「人間仙境」、「從天堂撒落的珍珠」...這些秘境湖泊,有著迷人的名稱,動人的風景,吸引著人們心甘情願的翻山越嶺,只為一睹那廬山真面目。

台北│夢幻湖

台北陽明山有著許多動人的風景,其中一處最讓人驚呼連連的,就是夢幻湖

夢幻湖雖不深也不廣,但因為有著這樣的美景,以及世界級稀有的台灣水韭,而成了陽明山上最珍貴的夢境。有機會來訪陽明山,絕對要來這個地方,留下美夢一般的回憶。

新北│虎豹潭

圖/strangerckbe_輕旅行

這座潭雖名為虎豹,卻非常親人。清澈可見底的池水,與滿山綠意,構成最迷人的景色。
沿著溪畔的步道健行,不論是享受山間的清新與溪水的沁涼,或是賞魚戲水,都非常合適。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雙泰產業道路(約12K處)
大眾運輸:可自雙溪車站搭乘新北市新巴士F811虎豹潭線、F815雙溪~灣潭,至虎豹潭下車
看遊記→點此

傳說中,有位仙女不小心打破手上的明鏡,而這些碎片就像珍珠般灑落在宜蘭的山裡,形成一片片美麗的湖泊,而加羅湖,正是最明亮的那顆珍珠。

想一睹加羅湖的面貌,需要耗費不小的體力與耐力。進入宜蘭大同鄉的山間部落,走進林道後再過四公里,才會轉入原始的登山道。接著爬升500公尺的陡峭山路,偶爾還須拉繩後,接著還沒到終點,繼續勇闖比人還高的茂密芒草箭竹林,走過泥濘遍布的道路,再翻過小坡,才能到達。(可別忘了身上還有重裝!)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和勳巷(四季林道)
開車:行駛至四季林道紅色柵欄後,改徒步前行至巨木登山口
大眾運輸:自宜蘭車站轉搭國光客運1745宜蘭站到南山村或1751宜蘭站到梨山,在四季站下車。沿和勤巷、四季林道步行約2.1公里
看遊記→點此

神祕湖不是只存在傳說中,在宜蘭的深山,真的有一片神祕湖的存在。

這麼神秘的地方,位處「南澳闊葉樹林自然保留區」,因而在幾乎無人打擾的情況下,保持了最自然的風貌。想要一睹傳說中的神祕湖,記得要事先提出進入申請喔!

神祕湖屬自然保留區,進入前請先申請

三義鄉知名的西湖渡假村內,有座如畫一般的美麗湖泊。這是「西湖」渡假村名稱中的那座湖,又被稱為德興池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西湖湖畔咖啡)
開放時間:9:00-17:00
大眾運輸:可搭乘豐原客運 豐原-台北 直達西湖渡假村後,自公車站步行自渡假村後方即達
看遊記→點此

台中山區的這座台灣潭會出現,是大自然震撼下的奇蹟。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一江橋旁一江堤防道路(步道入口)
大眾運輸:搭乘台中客運280、286、6513、6514路於一江橋下車,往東北沿一江橋堤防道路步行約400公尺抵達登山口。
看遊記→點此

你有看過仙境嗎?如果沒有,親自登上位在杉林溪與阿里山之間的水漾森林,就知道什麼是仙境。

不過想要一睹這樣的仙境,不付出一般努力可是看不到的。進出森林的山路崎嶇難行,路程陡峭又幾乎滿是泥濘,沒有登山經驗者,在與仙境相遇前,請先從最基礎的郊山開始,做好充足準備喔。

台東│嘉明湖

圖/台東觀光旅遊網

這座台灣第二高的高山湖泊,以它湛藍如寶石的水色,吸引著許多人前往朝聖。這裡雖然很熱門,但卻不是輕輕鬆鬆就能抵達,對於沒有登山經驗的人來說,想看見嘉明湖,幾乎不可能。

但付出極大的艱辛,絕對值得。特別是在看到向陽山頂的金黃日出,以及嘉明湖那璀璨的不可思議的色澤時,可以說此生沒有遺憾了。

欲至嘉明湖請事先辦理入山許可,申請請點此

來到蘭嶼可不只有環島玩海,也可以試著往島內的大山走去,探索秘境湖泊。

要親眼見到大天池,需要穿越重重原始森林,手腳並用攀岩才能抵達,最好由在地的嚮導帶路,會比較安全。
而歷經千辛萬苦後,那眼前的風景絕對是值得的。綠林包圍中的廣闊池水上,有著四散的枯枝,有種忘憂森林的感覺,卻又有些不同,更多了點太平洋海島的原味魅力!

<span 軟正黑體;"=""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inherit;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地址: 臺東縣蘭嶼鄉大森山
開車:循蘭嶼環島公路,往紅頭村的方向,即能抵達大天池步道登山口
看遊記→點此

本文出處:https://travel.yam.com/

資料來源:https://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116639

發布日期:2020-01-13 11:35:29
回上頁

 

 

 

 

 

 

 

 

 

 

 

 

 

 

 

 

 

 

 

 

 

 

 

footer
台東民宿網
(03)956-5626 (03)957-2464 ete@ete.com.tw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3號